你的位置: 首頁 2010 Ni Yada 倪亚达 01-21end


檔案名稱 :2010 Ni Yada 倪亚达
檔案類型 :rmvb
電視臺 :中国台湾三立电视公司
官方網頁 :http://blog.iset.com.tw/kid/
首播 :2010年6月4日
播放時間 :每周五晚 22:00
監製 :劉麗惠、陳一俊
導演 :曹瑞原
編劇 :齐锡麟、陈世杰、吕莳媛、王词仰
演員 :杨祐宁、曾宝仪、梁智瑜、郭书瑶、丁强、李璇、蔡振南、杨丽音

簡介


《倪亚达》故事透过国小四年级生倪亚达去看大人的世界,配合倪亚达爱幻想的需要,将采用 大量动画和插画来呈现他的异想世界。全剧在台湾高雄拍摄对于剧中演员表现,导演曹瑞原非常满意,他表示:“瑶瑶是剧中角色倪建国的缩影,个性和特质都很相 像。而阿宝对角色的掌握、感情收放,每个环节都掌握的很好。佑宁则是非常有幽默感的演员,他的幽默是其他男星无法比的,也是无法取代的,我相信透过这出 戏,会奠定他在演艺生涯另一个位置。”
  杨佑宁和曾宝仪在剧中饰演夫妻,也是倪亚达的父母,两人异口同声表示:“演这出戏最大的挑战应 该是面对梁智瑜吧!”曾宝仪坦言,未进剧组前,工作人员已事先打针,暗示梁智瑜很顽皮,她说:“果然见到他后,印证了天使与魔鬼是可以并存的。”杨佑宁则 认为,梁智瑜像自己小时候,“就是注意力不集中,很High!”问他和宠物狗康康、梁智瑜对戏,哪个辛苦?他开玩笑说:“狗比较好控制,小孩子太热情 了!”
  首次挑战戏剧演出的瑶瑶,对于剧中饰演梁智瑜的姑姑,完全不感到紧张,“我跟他(梁智瑜)有很多对手戏,我们在剧中常常打打闹 闹的,我跟我弟在家也常这样,他(梁智瑜)就像我弟一样,我们剧中打闹都是来真的。”瑶瑶表示。瑶瑶在剧中也常异想天开把奇怪动物带回家,瑶瑶透露:“我 接下来还会跟蜥蜴、羊、狗对戏!”


相关文件下载地址:


Episode 1
Episode 2
Episode 3
Episode 4
Episode 5
Episode 6
Episode 7
Episode 8
Episode 9
Episode 10
Episode 11
Episode 12
Episode 13
Episode 14
Episode 15
Episode 16
Episode 17
Episode 18
Episode 19
Episode 20
Episode 21

2010 Ni Yada 倪亚达 01-21end

[ | | ]



檔案名稱 :2010 Ni Yada 倪亚达
檔案類型 :rmvb
電視臺 :中国台湾三立电视公司
官方網頁 :http://blog.iset.com.tw/kid/
首播 :2010年6月4日
播放時間 :每周五晚 22:00
監製 :劉麗惠、陳一俊
導演 :曹瑞原
編劇 :齐锡麟、陈世杰、吕莳媛、王词仰
演員 :杨祐宁、曾宝仪、梁智瑜、郭书瑶、丁强、李璇、蔡振南、杨丽音

簡介


《倪亚达》故事透过国小四年级生倪亚达去看大人的世界,配合倪亚达爱幻想的需要,将采用 大量动画和插画来呈现他的异想世界。全剧在台湾高雄拍摄对于剧中演员表现,导演曹瑞原非常满意,他表示:“瑶瑶是剧中角色倪建国的缩影,个性和特质都很相 像。而阿宝对角色的掌握、感情收放,每个环节都掌握的很好。佑宁则是非常有幽默感的演员,他的幽默是其他男星无法比的,也是无法取代的,我相信透过这出 戏,会奠定他在演艺生涯另一个位置。”
  杨佑宁和曾宝仪在剧中饰演夫妻,也是倪亚达的父母,两人异口同声表示:“演这出戏最大的挑战应 该是面对梁智瑜吧!”曾宝仪坦言,未进剧组前,工作人员已事先打针,暗示梁智瑜很顽皮,她说:“果然见到他后,印证了天使与魔鬼是可以并存的。”杨佑宁则 认为,梁智瑜像自己小时候,“就是注意力不集中,很High!”问他和宠物狗康康、梁智瑜对戏,哪个辛苦?他开玩笑说:“狗比较好控制,小孩子太热情 了!”
  首次挑战戏剧演出的瑶瑶,对于剧中饰演梁智瑜的姑姑,完全不感到紧张,“我跟他(梁智瑜)有很多对手戏,我们在剧中常常打打闹 闹的,我跟我弟在家也常这样,他(梁智瑜)就像我弟一样,我们剧中打闹都是来真的。”瑶瑶表示。瑶瑶在剧中也常异想天开把奇怪动物带回家,瑶瑶透露:“我 接下来还会跟蜥蜴、羊、狗对戏!”


相关文件下载地址:


Episode 1
Episode 2
Episode 3
Episode 4
Episode 5
Episode 6
Episode 7
Episode 8
Episode 9
Episode 10
Episode 11
Episode 12
Episode 13
Episode 14
Episode 15
Episode 16
Episode 17
Episode 18
Episode 19
Episode 20
Episode 21

共有1 位人士 閉不住氣浮出水面!

客官賞臉留個言嘛!